您在這裡

支持《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》定額捐款

捐款人注意事項

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:請遵守《政治獻金法》之規範,違反者所捐之款項將依法繳交國庫。

  • 年滿 20 歲具選舉權的本國人。並不得以本人以外之名義捐贈。

  • 捐贈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:真實姓名(公司名稱)、身份證字號(統一編號)、聯絡電話(行動電話)、地址(含戶籍地址與收件人地址,以便寄發收據)。

  • 若捐款資料不完整將直接列屬匿名捐贈,無法寄發收據。且匿名捐贈不得超過 1 萬元

  • 超過10萬元的現金捐贈,需以支票或經金融機構匯款。

  • 個人對同一政黨每年捐款額為30萬元,抵稅限額為20萬元

  • 營利機構及人民團體捐款,需符合政治獻金法令規範,在下列機關團體,擔任本國團體或法人之董事長職務,或占本國團體或法人之董事、監察人、執行業務或代表公司之股東等各項職務總名額超過三分之一以上者, 或占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權百分之三十以上或無限公司、兩合公司、有限公司之股東及一般法人、團體之社員人數超過三分之一以上者。 不得捐贈

1.外國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,或主要成員為外國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。

2.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,或主要成員為大陸地區人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。

3.香港、澳門居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,或主要成員為香港、澳門居民、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之法人、團體或其他機構。

  • 其它相關規定請參考「政治獻金法」或「陽光法案網站 

  • 政治獻金法規定:政黨得票率需超過1%始可申報抵稅。本黨於2019年9月成立後於尚未參與選舉,所以目前無法申報抵稅。

捐贈者 對同一擬參選人 對不同一擬參選人 對同一政黨 對不同一政黨
個人 10萬元 20萬元 30萬元 60萬元
營利事業 100萬元 200萬元 300萬元 600萬元
人民團體 50萬元 100萬元 200萬元 400萬元

 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請提供真實的姓名,需要匿名捐款請於下列收據資訊內的「徵信欄位」註明,謝謝!
敬請填寫,便於後續行政聯繫及相關活動訊息
敬請填寫,便於後續行政聯繫及相關活動訊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• 若捐款資料不完整將直接列屬匿名捐贈,無法寄發收據。且匿名捐贈不得超過 1 萬元。

  • 捐贈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:真實姓名(公司名稱)、身份證字號(統一編號)、聯絡電話(行動電話)、地址(含戶籍地址與收件人地址,以便寄發收據)。

  •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
收據資訊
  
為響應環保,收據請盡量選擇"索取電子收據"或"不需要收據" 需要收據者,請務必填妥上半部之聯絡資訊。
注意!依政治獻金法規定,政黨得票率需超過1%始可申報抵稅。本黨於2019年9月成立後於未參與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,所以【目前尚無法申報抵稅】,請見諒。
 
政治獻金法規定政黨金流之公開透明亦有相關查閱平台供民眾查看
例:哪個人,哪個粉專或誰的臉書,透過哪個活動...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